客運票根 

1/22 起了個大早6:40到台南市後火車站與展翼的大家會合((我還是小小的遲到了

大家到齊後第二隊的我們互相認識了一下對方

因為有新成員  雅純.笖勳.易修

好了 最重要的時刻到了,老師要我們各組自己上台北= = 每人500元的經費一整天的交通.伙食費

天啊!!! 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,每組都選擇了客運只有這樣經費才夠用

下午我們前往台北創世基金會幫忙募發票及整理

各組募到的發票會做統計當競賽((會有禮物喔

P1000775.JPG 房間

 上陽明山福音園過夜

1/23 前進花博,經討論後決定去拿真相館的預約券

排了好久.好長的隊伍總算拿到票了,下午2:00的票,結果我忘了把它拍下來T0T

接著前往爭艷館,有很多與農.漁有關的動植物

P1000800.JPG 螢光魚

準備吃午餐囉!原本要吃花博便當的可是他說已經賣完了ˊˋ

所以我吃了漢堡我的午餐

到真相館看完有關88風災.土石流等自然災害的介紹及3D影片後,我們前往新生區到處逛逛,並且收集各個館的印章(各組競賽

我們蓋了好多章為的就是"神秘精美浪漫獎品"

然後準備進到下一個行程士林夜市

以下是我們的晚餐以及帶回房間的宵夜

我的晚餐-綜合煎 泡芙

起士馬鈴薯P1000859.JPG 

其實我很早就想吃吃看起士馬鈴薯了,我點的是綜合裡頭的料有:水煮蛋.鳳梨.鮪魚.火腿.燻雞.培根

回到房間後我把起士淋上去,雖然冷掉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喔!

看來我要開始減肥了在夜市吃了這麼多體重一定會增加><

1/24 吃完早餐後我們要前往故宮參觀,不過在這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發競賽優勝的獎品!

哈哈哈兩次競賽都由我們第二隊獲勝^^

神秘精美浪漫獎品 

最後去完故宮.桃園職訓中心後準備回家囉

在車上小小的睡了一下,然後就被司機大哥放的影片吸引一路看回台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