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3/18開始飲調丙即測即評開始

我和班上幾位同學到調酒教室當服務人員,下午回去考飲調學科

當了3天的服務人員,3/24輪到我考術科了 (上午場)

一早到了學校就開始換裝,服裝ok後剩下頭髮在這要特別謝謝 憶倫.紅豆(術科同一場) 的幫忙^^

報到.進入考場認識物品擺放,站定位後評審長問有誰自願到前面抽籤

我和紅豆舉手,由我抽大題 紅豆抽小題

題卡我拿到C14

1.冰奶泡紅

2.冰葡萄柚綠茶

3.冰檸檬香茅花茶

4.水果賓治

5.榛果咖啡冰沙

6.蜂蜜檸檬汁

超緊張的第一杯我的冰奶泡沒打起來,趕緊在壓幾下

第五杯當我工作台的前置做完,到咖啡機前要做這裡的前置時間到了T0T

還好調製過程在時間內完成

第六杯 看到搖盪法拿器具時就拿了雪平鍋,對了一下題卡!!沒有雪平鍋趕快拿回去

調製過程搖得不夠,結果蜂蜜沒有搖開

成績揭曉囉!

 飲調丙級證照  

哈哈^^過了耶 超開心~~

對了在我考試前一天學長集合我們服務人員說老師有東西要給我們

 樣品酒P1000085.JPG  

可愛吧!小小一瓶的樣品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