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白潔鞋慕斯

參加粉多體驗任務,中獎了!中獎了!是我~是我~是我~   哇哈哈好開心

體驗的是"極白潔鞋慕斯"趕快來試試吧!

極白潔鞋慕斯-使用前使用前的鞋子

我的鞋子本身沒有很髒,但鞋子前端塑膠的部分卻髒髒的

這個時候 嘿嘿! 來使用潔鞋慕斯吧!

極白潔鞋慕斯使用中2使用中

準備一條白布,噴上潔鞋慕斯然後我左擦擦~右擦擦~

極白潔鞋慕斯-使用後使用後

將將!!!哇嗚~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  前端變得跟新的一樣白

極白潔鞋慕斯-刷子極白潔鞋慕斯-合照

最後來張合照!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