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暑假對我來說 "很重要"

很快的高二升高三了,對於課業我要更努力才行

暑假的我   回學校練中餐乙級

雖然我的速度.動作.刀工都有待加油

不過練了幾次後,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

我告訴自己其實中餐乙並不難,就算少放了一些材料一樣能做出這道菜

不要被緊張搞的腦袋放空,料理是多變的方法不只一種

果然接下來的練習順利多了^^

暑假的我   參加十鼓的練習

第一次接觸到十鼓很興奮

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
期待我們的完整演出

暑假的我   因為中餐手上多了好多傷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拿鼓棒手上起了水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想挑戰,我想嚐試,所以我 不會放棄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